磁磚掉砸傷懷胎22週孕婦 晶華酒店:會負責到底!

▲晶華酒店22日傍晚傳出磁磚掉落砸傷懷孕22週孕婦的消息,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日前才驚傳聯合報大樓磁磚掉落意外,造成路過民眾被砸傷。中山北路晶華酒店今(22日)傍晚5點38分也傳出磁磚、水泥掉落的情況,造成1名懷孕22週的34歲女子頭部創傷,所幸傷者意識仍清醒,目前已經被送往馬偕醫院。對此,晶華酒店表示每年4、5月都會例行檢查,會對婦人負起相關責任。

發生意外後,晶華酒店緊急會請專家來調查,並派動人員陪同傷者到馬偕醫院就醫。據了解,傷者是1名懷孕22週的34歲孕婦,送醫後血壓、心跳正常,意識也十分清楚,但頭上被砸出一個硬幣大小的傷口,晶華酒店後續會關注醫生診斷,並強調絕對會負起相關責任。

晶華酒店還表示,每年4、5月都會例行檢查,後續將盡快與結構公司討論並進行檢查與修繕工程。對此,建管處晚間得知消息後,確認是14、15樓外牆馬賽克磁磚脫落,面積約40x40公分,員警已經設封鎖線以策安全。此外,建管處除了要求業者15天內改善完畢外,也開罰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