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不再? 研究:睡眠充足女性「性」慾高漲14%

▲研究表示,睡眠與女性性慾間有密切關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充足的睡眠不僅能提高工作效率,最新的研究顯示,還能增加女性14%的性慾。研究結果對說明擁有充足睡眠的重要性有所助益,特別是針對性生活不美滿的伴侶。

根據報導表示,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of Michigan)研究人員針對171名女性展開14天睡眠研究,並紀錄每位受試者每晚睡眠時數,以及隔天是否與伴侶發生性關係。研究結果顯示,171位女性每晚睡眠時間平均為7小時22分鐘,當中多睡1小時的女性,從事性行為的可能性提高1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導研究的密西根大學睡眠與生理節律研究實驗室(Sleep and Circadian Research Laboratory)研究人員卡姆巴克(David Kalmbach)表示,「睡眠對性慾產生影響這方面鮮少受到關注,然而這次研究發現,睡眠不足會降低女性的性慾。」

他還表示:「此次研究所要傳達的訊息並非睡得愈多愈好,重要的是必須擁有生心理需要的充足睡眠。」最後卡姆巴克補充說,還需要進一步研究,來確認睡眠和性慾之間的關係,而睡眠可能影響與性慾有關的荷爾蒙將是接下來研究的領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