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搶先降價! 比中油便宜0.9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週台塑石化搶先中油一天降價,每公升只有比中油便宜0.1~0.2元,雙方的價差不算太大;但本周台塑讓人「很有感」,再度提早一天降價,旗下加油站汽油將比中油便宜0.6~0.9元,柴油更是便宜1.3元。

▼想加油的民眾,可以參考台塑石化的油價。(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塑石化21日表示,因美國原油庫存高,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維持產量不減,因此決定再度提前中油一天降價,以95無鉛汽油為例,明(22日)凌晨1點開始,台塑加油站零售參考價為25.1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塑連續兩周,提早中油降價。(圖/《東森新聞》提供)

而中油受到浮動油價公式限制,23日0:00才會降價,推估石油預計調降0.5元,柴油降0.7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為25.5元,還是比台塑貴了0.4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