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陽結束東北季風增強 下午起轉涼有雨

▲21日天氣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逐漸轉濕涼中南部悶熱。(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1日上午北部地區受到低雲影響,偶爾有飄雨的現象,大多時間各地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但跟前一天相比雲量會逐漸增加,預測北台灣的最高溫會比前一日略降4、5度,約24到26度,感受上就不像前幾天那麼悶熱。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21日西部地區PM2.5指標為中至高等級。

氣象局表示,21日下午起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北台灣的溫度會稍轉涼,中南部的溫度則跟前一天類似,大致上都還是有27至29度,還是稍微悶熱一點;天氣方面,逐漸轉為東北季風影響的天氣型態,因此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22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轉涼,預測最高溫只有20度左右,花東約22到24度,中南部約從25到28度,各地最低溫約從17到20度;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較易有局部短暫雨,感受上稍微偏濕涼,中南部為多雲到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