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選大安區 時代力量Freddy轉戰中正、萬華立委

▲Freddy確定挑戰北市萬華、中正區立委。(圖/翻攝時代力量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第三勢力「時代力量」19日推出第三波區域立委參選人,日前禮讓范雲角逐大安區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確定轉戰台北市萬華、中正區,挑戰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律師柯劭臻將參選台中市北屯、北區,對決國民黨現任立委盧秀燕。

時代力量繼推出邱顯智、胡博硯、洪慈庸瞄準2016立委後,上午特地選在龍山寺召開記者會,公布第三波立委參選名單。除Freddy確定轉戰萬華、中正,長期致力守護白海豚運動、台中大肚山中科擴廠撤銷等環保運動的律師柯劭臻,將挑戰台中市北屯、北區。

▲律師柯劭臻將迎戰國民黨現任立委盧秀燕。(圖/翻攝時代力量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Freddy事前曾向社民黨確認,不會在萬華、中正推出人選。對此,社民黨秘書長嚴琬玲向《ETtoday》澄清,指社民黨確實有口袋人選,但尚未定案,對Freddy的決定,他們予以祝福。

Freddy在參選聲明中指出,他個人兼具「本土特質」與「國際形象」,符合萬華、中正涵蓋現代繁華與傳統底蘊的風貌,他會帶著為了夢想、勇敢抗爭的志氣「堅定參選」。

此外,去年九合一大選,樹黨林佳諭在萬華、中正區成為市議員「落選頭」,此次捲土重來挑戰立委,實力同樣不容小覷,若多組第三勢力執意參選,是否相互瓜分票源值得觀察。

▲樹黨林佳諭也有意參選北市萬華、中正區立委。(圖/翻攝林佳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