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達珂塔強生俏麗扮相 流蘇包簡單有型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達珂塔強生街頭穿搭直擊,俏麗扮相符合25歲年輕女郎的打扮。(圖/YSL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隨著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上映後,女主角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在台的知名度漸漸升高,一舉一動也更有看頭,日前她被直擊以隨性俐落的穿搭現身街頭,墨鏡搭配牛仔褲,簡單打造屬於25歲青春俏麗女性的穿搭。

想必這身扮相最吸引女性的就是她肩上這款低調有型的流蘇包,其實這個包出自於精品YSL的Emmauelle包款,以法國《VOGUE》雜誌總編輯名字命名的包款,就是看中不費力穿出優雅隨性風貌的一面。此包款同樣擁有此種魔力,從基本牛皮到流蘇裝飾、亦或是綴滿鉚釘的搖滾風格皆備,隨性穿著搭配,立刻有型。

▲EMMANUELLE小型黑色流蘇水桶包,售價NT$68,900元。(圖/YSL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