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冬日遠去墨鏡再掀風潮 春夏最「型」配件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別以為墨鏡只是在炎炎夏日中中,可以用來遮擋太陽的配件,如今墨鏡冬天也可以戴、晚上也「型」,紐約第一名媛奧莉薇巴勒莫在時裝周期間因為看秀行程滿檔所產生的疲憊感,就是利用墨鏡遮掩疲態呢!隨著冬日漸去,各家時尚品牌也紛紛摩拳擦掌,一一發布關於今年春夏墨鏡新款訊息。

▲紐約第一名媛奧莉薇亞巴勒莫時裝周行程滿檔,就用墨鏡當作最加配件遮掩疲憊感。(圖/CFP提供)

潮流時尚精品MCM推出的2015春夏眼鏡系列Capsule共三款,主打著大膽前衛的設計感,平滑而極具女性風采的方形鏡框鏡架設計、到鑽石形金色鉚釘的質感鏡架與輕巧的飛行員金屬鏡架,融入品牌標誌鑽石型Logo元素讓墨鏡具有獨到特點。

▲Heritage眼鏡承襲品牌經典的Visetos圖案。(圖/MCM提供)

▲Diamonds&Studs款加入另一品牌標識更添質感。(圖/MCM提供)

▲Space飛行員眼鏡簡約低調、金屬鏡框微奢華質感,讓人不愛也難。(圖/MCM提供)

FENDI則發表兩款鏡架,分別以獨特的貓眼型鏡架與強烈色彩搭配,另一款方型則是將色彩層層疊加,成為獨具時尚感的春夏配件,品牌更邀請70、80年代紅極一時的名模培特克利夫蘭(Pat Cleveland)的女兒安娜克利夫蘭(Anna Cleveland)為此拍攝一支復古萬花筒式的形象影片,感染力十足。

▲FENDI春夏墨鏡形象廣告很有「型」。(圖/FENDI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