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又傳獸行! 教會學校7旬修女遭6匪無情輪暴

▲ 印度7旬修女被輪暴,引發當地社會關注。(圖/翻攝自India 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又發生慘絕人寰的性侵案件!6名匪徒13日深夜闖入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一間教會學校行搶。這批暴徒洗劫完校長室後,決定進入修女的寢室,但被學校內年紀最大的修女試圖阻止,竟將修女壓到另外一個房間後開始輪暴,讓當地最高首長痛斥這起暴行,並下令警方全力追緝這6名人渣。

當地警方表示,這群匪徒闖入學校後就開始大肆洗劫財物,綑綁住門口警衛後,還進入到校長室偷竊現金、桌電以及一支手機,之後他們更決定要進入修女寢室,被年紀約75歲的修女以其他2位修女發現並嘗試阻止。但暴徒輕易的制伏修女們,並將老修女帶往另外一個房間開始輪暴,另外2位則用繩子和警衛一同綁在椅子上。

西孟加拉首席部長瑪瑪塔•班納吉(Mamata Banerjee)得知後,強烈譴責這起獸行,並下令警方全力追緝這群人渣。此外,加爾各答大主教迪蘇沙(Thomas D'Souza)也表示,所有的教堂將在週日彌撒為這名受創傷、恐懼的姊妹祈禱。這起性侵事件再加上近來發生一連串攻擊教堂的事件,促使印度教民族主義派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承諾打擊宗教暴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