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卦麵攤用餐 水牛伯轉PO:知道了!以後脱衣會注意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自從九合一大選後,人氣卻扶搖直上,有PTT鄉民13日在八卦版爆卦,「水牛伯在我旁邊吃飯!」引發熱議。不料,他今天居然在臉書分享該文,並表示「知道了!以後脱衣服,我會先注意旁邊有沒有人在拍照。

▲游錫堃被爆卦,稱以後脱衣服會注意有沒有人拍照。(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鄉民「wei82121412」昨天在PTT上,發文談到他在家裡附近的麵攤吃晚餐時,「吃到一半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惹」,照片剛好拍到游錫堃正在脫外套。沒想到游今天卻在臉書轉貼該PTT文章,短短5個小時,就吸引逾4000網友按讚。

游錫堃貼文一出後,有網友留言說,院長,重點不在脫衣服啦!可愛的院長吶;也有人驚呼,水牛伯真的是本人在用PTT;還有網友表示,不用這麼認真回覆啦!更有人開玩笑指出,院長一整個搞錯重點;另有網友談到,我有沒有看錯?這種生活趣事竟然會從政治人物臉書裡面看到?思想太年輕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