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承租人走「階級門」? 陳碧瑤:住戶也走同一道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日前爆料捷運台北橋站聯開宅住戶要求公宅承租人出入要走小門,不得與原住戶走同一道門,引發「歧視」爭議,管委會代表同時也是當地房仲陳碧瑤出面澄清,外界所謂「階級門」其實就是A棟住戶常使用的門,自己也常在走。

陳碧瑤表示,日前已經與台北市捷運聯絡問到,「有提要分門走嗎?門在哪裡?白紙黑字?」釐清到底什麼時候有提到原住戶與承租戶要分開走,捷運捷回應「就是沒提到」,陳碧瑤反問「那局長聽誰說?才4人很好問!」

陳碧瑤10日開記者會澄清時多次嘆氣,強調自己認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政策,但是希望能夠重視聯開宅住戶的想法。對於外界質疑假裝是聯開宅住戶受訪,是既得利者在裝可憐一事,陳碧瑤表示,從未否認自己是中信房屋仲介,是受管委會委託才出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