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嗆玩法濫權不放手 朱立倫:從沒干預、尊重司法

▲游錫堃批朱對他選前之夜場地問題「不放手」,不過朱回應「從沒干預、尊重司法」。(圖/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上一屆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因舉辦「選前之夜」的場地問題,被新北市警方認定「違法行為」,近日游錫堃接到「刑事案件」通知書,因此在臉書上痛批新北市長朱立倫「玩法濫權、還不放手」,對此,朱立倫回應「我從沒干預這件事,我們尊重司法」。

游錫堃因參與上屆新北市長選舉,在選擇選前之夜場地時,屢屢和新北市政府與警方槓上,後來仍選在板橋站前廣場舉辦後,就在現場被板橋分局警方舉牌警告「違法行為」,三個多月後接到「刑事案件通知書」時,游隨即在臉書上痛批朱立倫「還是不放手!玩法濫權的競選手段」,並嗆聲朱立倫已經當選了,「三個多月後的今天,你還要繼續玩下去?」,最後並向朱喊話「活動是我命令的,要關就關我! 」

不過,朱立倫10日在被媒體問到此事時,語氣冷淡地回答「我從沒有干預過這個事情,我想我們尊重司法」,不願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