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總部違建聚賭 民眾批「地方毒瘤」


▲愛國同心會宣傳車停放在紅線違規處。(圖/童仲彥研究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愛國同心會近期在台北101暴力滋事引發外界爭議,台北市議員童仲彥9日上午前往愛國同心會位在西寧南路的總部會勘,童仲彥指出,有民眾檢舉發現總部長期有民眾聚賭,頂樓屬於違建更高掛五星旗,宣傳車不但噪音擾民,經常停在紅線上,讓人忍無可忍。


▲愛國同心會總部上高掛五星旗。(圖/童仲彥研究室提供)

童仲彥提供的搜證影帶中,愛國同心會份子亂丟菸蒂,還把垃圾丟到排水溝,宣傳車更是日以繼夜,以震耳欲聾的梅花、義勇軍進行曲噪音擾民,長期違規停車,嚴重影響交通。

此外,童仲彥說接獲民眾陳情表示,愛國同心會在萬華區已經是地方毒瘤,在總部出入的人身份背景複雜,噪音過大又長期聚賭,民眾不堪其擾,希望萬華分局儘快嚴辦。

警方則表示,將依規定查明,一旦情況屬實,絕不寬貸,台北市建管處則回應,此棟樓的頂樓違建在2011年遭查報,已經列入第三類違建,將排序拆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