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信義分局逮捕 愛國同心會北檢告妨害自由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不滿6日在101廣場,遭到信義分局以現行犯逮捕,9日由愛國同心會成員陪同,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信義分局濫權執法、妨害自由,張秀葉並指整件事是有計劃的設局逮人,就只因為柯P一句話,這是白色力量變成白色恐佈,是政治迫害。

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不滿日前遭信義分局逮捕,9日與其成員一起前往北檢控告信義分局濫權妨害自由。(圖/記者孫曜樟攝)

張秀葉指稱,我們宣傳車都是先到101廣場旁老地方,那裡雖是紅線但依法是臨時裝卸貨區,一向是都是在那裡讓人下車,搬下物品,然後車子就開去停車,警方先前完全知道這個情況,也允許在那裡暫時下人下貨,並幫忙維秩序,但6日那天氣氛詭譎,警方態度異常兇惡,人還沒下車卸貨,就說我們是違規,要開單,我們沒有也完全配合,沒有反抗。

警方在盤查後又陸續採取扣車、扣人舉動,因我隨後脫口說出「想升官嗎」,隨即被警察認定侮辱公務員、妨害公務當現行犯逮捕,張秀葉表示,我們不是現行犯,說警察「張媽的」、「想升官」就被現場逮捕,那柯市長當眾說社會局長「他媽的,好像在作秀」,就不算侮辱公務員嗎。

張秀葉當天被逮捕移送北檢後,被裁定以3萬元交保,今日再前往北檢按鈴控告信義分局執法過當、妨害自由、違法濫權,要求檢方秉公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