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技術差不甘心沒收穫 2嫌砸機台硬搶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楊姓和廖姓男子嗜好玩夾娃娃機,卻因技術太差雖花費許多金錢都無所穫,2人不甘心平白損失,竟在3日凌晨趁四下無人之際,持空氣槍和特製玻璃擊碎器至板橋裕民街打破機台,搜刮機台內所有財物,海山警分局據報循線將2人逮捕,並在4日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楊、廖2嫌嗜玩夾娃娃機卻又技術不佳,花大把銀子一無所獲,竟砸機台硬搶最後遭警逮捕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楊嫌和廖嫌平日便嗜玩夾娃娃機,農曆春節期間,2人在位於板橋區裕民街以及民治街內的夾娃娃機店花了很多錢,卻因技術不佳都沒有夾到任何商品,2人不甘心白花許多錢,再加上感覺店家在騙人,乃計劃進行報復。

3月3日凌晨3時許,由楊姓犯嫌駕車載廖嫌,一同前往板橋區裕民街以及民治街夾娃娃機店,乘著凌晨店內無人看顧,以空氣槍以及自製玻璃擊破器破壞娃娃機台的玻璃後,竊取擺放在內的刮刮樂彩卷以及藍芽喇叭、玩具招財貓、存錢筒等物品。

2嫌在夾娃娃機中搜刮來的財物還包括刮刮樂彩券,其中甚至還刮中現金1千元整,也被楊姓、廖姓二嫌兌換後花掉,海山分局幹員在不到24小時即尋線逮捕2嫌,他們被捕時還直呼警方也太有效率,贓物都還來不及處理掉,全案偵訊後,2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