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告了20多人 輔大爭議房東怒嗆:錯在讓那些人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外租屋要小心!最近輔大房東引發租屋糾紛的事件引發熱議,起先是一位網友po文,豈料竟得到許多回應,總計20多人都對這名房東極其不滿。有媒體詢問到這位張姓女房東,她卻否認一切指控,還表示都是房客毀約在先,自己不該收留這些人,並出示高達28張的判決書嗆:難道法官都瞎了眼嗎

▲網友在批踢踢分享租屋糾紛,才發現受害者不只他一人。(圖/翻攝自批踢踢)

日前一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自己的租屋糾紛,沒想到竟得到許多回應,而且不約而同的對象都是同一個人。原來,這名房東在一年內告了20多名房客,根據網友說法,其中大多數情況是房客簽了「不平等條約」,像是亂加費用、甚至載明「不接房東電話」也算違約,雙方正依據合約對簿公堂。

該網友在「我的房東上新聞了」當中表示,很多房客當初看到租屋網的照片,發現裝潢非常漂亮,心動就簽約,也沒有實際看屋,等到搬進去才發現問題很多;而且,房東在門口貼了很多公告,其中一條警告房客:如果「幫別人開門」就是違規,將罰款10萬元,還要房客簽契約書,根本就不合理。

▲▼網友透露,房東在合約裡載明各種不平等條約,還告了20多人。(圖/東森新聞)

然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房東因為不同因素,已經在一年內告了20多位房客;接受專訪時,她激動地否認所有指控,並嗆這些房客毀約在先,她收留一般人拒收的單親媽媽、養寵物的家庭,如今他們卻跑出來找碴,讓她十分無奈,「我最大的錯誤,就是讓那些不應該來住的人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