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三星卻用iPhone!鏡頭糗抓包...節目女主持「慘賠5000萬」

▲Ksenia Sobchak用愛瘋被抓包。(圖/翻攝自Ksenia Sobchak臉書)

▲俄國節目女主持人蘇布恰克代言三星,上節目時使用iPhone X被攝影鏡頭抓包。(圖/翻攝自Ksenia Sobcha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36歲女節目主持人蘇布恰克(Ksenia Sobchak)擔任國內三星(Samsung)品牌大使,近日卻被抓包在公開場合使用蘋果的iPhone X。對此,三星怒控告蘇布恰克,索賠約160萬美金(約4958萬新台幣)。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當初給蘇布恰克多少代言費用,但根據該訴訟案所求處的賠償金額可能比代言費高上許多。

綜合外媒報導,蘇布恰克除了有節目主持人的身分外,還是位記者、政治家以及三星代言人,在與廠商的合約中明定在公開場合時,她只能使用三星的智慧型手機。沒想到蘇布恰克在上電視訪談節目時,卻被攝影機鏡頭捕捉到她正在使用iPhone X的畫面,當下她雖然拿紙遮掩,但還是被抓包。

蘇布恰克這樣的行為已經明顯違反了她與三星製造商所簽的合約,慘遭索賠1.08億盧布(約美金160萬)。根據雙方所簽訂的合約顯示,蘇布恰克要在「俄羅斯境內」行銷三星智慧型手機,內容也明定不可以在公開場合被看到使用對手品牌的相關產品。

報導也指出,目前尚不清楚三星當初給蘇布恰克多少代言費用,但根據該訴訟案所求處的賠償金額可能比代言費高上許多,其中還包括了違反合約的處罰金,目前蘇布恰克與三星官方都尚未針對此事發布任何評論。

明星在代言期間被抓包史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2014在為三星當時推出的Galaxy Note 4與Note Edge代言站台時,與團員揚言要把「iPhone燒了」,沒想到過幾天就被外界抓包使用iPhone發布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