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百億助台灣年輕人創業 翟神:這叫「百億行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計畫投資100億新台幣助台灣年輕人創業,和沛科技董事長翟本喬4日在臉書說,有些事情要會從不同的角度看,「百億創投,但限定使用某平台-->這叫百億行銷,建立平台壟斷。」

馬雲拋出100億創投計畫不少人拍手叫好,但翟本喬提供另一種觀點,創投資金限定某平台使用,這是「百億行銷」,還說「月薪比行情高兩三倍-->其實是在83樓想挖73樓的人。看六年經驗的要求就知道只有誰合格了。」

翟本喬說,「不要為你吃不到的餅流口水」,短短3小時吸引3千多人按讚,網友留言,「很棒!認同!大家只看到表面數字,真實面才是投資真目的!」、「吃不到還流口水,吃到了又噎死,這餅有毒」「我也懂了,這招好狠... 」「73F原來是股溝大神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翟本喬在臉書直言,馬雲的百億創投其實是百億行銷。(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