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全武行 2團陸客為搶廁所打架

▲台北101裡,2團陸客為搶廁所打架。(圖/畫面攝自YouTube/劉萬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陸客上廁所也能搶到打起來?有民眾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說是他在台北101觀景台目擊的。影片一開始就是2名男子互推、夾雜女子的尖叫聲。影片10秒後,大約有3人被勸離拉開現場,畫面可以清楚看到一人已經被毆倒在地,之後,倒地男子站起,試圖衝上前去「討回來」,但被同行的團員拉住。

根據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這場衝突是發生在2月24日,兩團都是來自大陸的旅遊團,因為2名女子排廁所先發生衝突,同團男性友人出面助陣,才引發肢體衝突。衝突之後,警方到現場了解,原本都要提告的雙方,在得知要製作筆錄後都放棄提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