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槍殺2友逃8個月 「黑龍」被逮嗆:是我不想跑

▲拒借錢槍殺2友,林嫌被逮嗆警:是我不想跑。(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SNG小組/台南報導

去年7月颱風夜台南發生一起民宅兇殺案,造成2人死亡。綽號「黑龍」的林姓男子喝酒後向朋友借錢遭拒,他一氣之下持改造手槍殺死2名友人,當時因為風雨相當大,鄰居把槍聲誤認為是颱風吹落東西的撞擊聲,警方經過8個月的追查,終於將林男逮捕到案。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去年7月23日深夜,地點位於台南仁德這處民宅。槍擊案發生後,救護人員趕到民宅將重傷的胡姓及王姓男子抬上救護車,一直不停的為2人急救,但胡男因為傷勢過重,到院前已經死亡;王男身中2槍,分別在左胸以及左臂,急救後暫時救回一命,進入加護病房觀察,但幾個月後也宣告不治。

警方後來查出行兇的就是綽號「黑龍」的林俊良(44歲),平常靠跟朋友借錢過日,但是都是有借沒還,林男行兇前曾經跟王男借錢,遭王拒絕,他放話「過兩天會來開槍」,大家不以為意,沒想到颱風天他真的跑來開槍。坐在門口的王、胡2人首當其衝,中槍倒地,其他人嚇得鳥獸散。

經過8個月的追查,警方2日凌晨逮捕林男,當時喝得醉醺醺的林嫌還嗆聲「是我不想跑」,全案依槍砲彈藥、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