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臨滄驚傳5.5地震 已有14人受傷

▲中國雲南省臨滄市滄源縣發生規模5.5地震,民眾被送到當地醫院救治。(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臨滄市滄源佤族自治縣1日晚間6時24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目前已造成14人受傷。

據《中新社》報導,地震震央位在滄源縣芒卡鎮,全鎮人口1.3萬人,震區屬於邊境地區和少數民族地區。據臨滄市地震局報告,截至1日晚間9時,孟定鎮賀海村已有14位民眾受到輕傷,全鎮停電正在搶修中。

地震發生後,許多網友在微博和微信上表示,地震感覺非常強烈,「震得頭都暈了!」還有人說地震發生時,連坐都坐不穩,許多人趕緊從屋子跑到街上。目前雲南省地震局已派出現場工作隊趕往震區,帳篷、棉被等物資也陸續送到,詳細災情還在統計中。

▼地震造成民宅牆壁龜裂、磚瓦碎落一地。(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