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消防員槍殺鄰居2隻狗 還上傳FB嗆:管好你的狗!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被騷擾也不用殺害動物吧!

▲消防員槍殺鄰居家2隻狗,還上傳臉書嗆「管好你的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發生一件慘忍的殺狗案,消防員湯姆(Tim Conatser)疑似不滿鄰居兩隻寵物狗常騷擾自家養的家畜,竟持槍射殺2隻狗狗,還把照片上傳臉書留言嗆聲說「管好你的狗!」引起全球動保人士瘋狂撻伐,日前當地消防局已將他停職處份,警方也介入調查。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湯姆疑似不滿鄰居的2隻寵物狗時常騷擾自家的牲畜,日前竟然持槍殘忍射殺2隻狗狗,還把牠們倒臥在血泊中的照片上傳臉書,更留言表示「管好你的狗!」甚至還用鄰居生命威脅。照片在臉書上迅速被轉發,也讓全球動保人士相當震驚,要求一定會讓他受到法律制裁。

殺狗事件曝光後,德州當地消防局也立刻發表聲明說,動物服務部門接獲通知後已經展開調查,同時也會請調警方調查,目前也已將湯姆停職處分。但根據警方調查,狗主人表示自己從沒收到過湯姆的警告,是否另有隱情還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