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魏蔓替天梭站台 現場人氣爆棚 

▲魏蔓(左)、宥勝現身天梭表活動,人氣爆棚。(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紮根傳統、與時俱進,瑞士製錶品牌天梭表(Tissot)也跨入了新的製錶世代,今(26)日於台北京站廣場發表全新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並邀請人氣演員宥勝和魏蔓擔任錶展開幕嘉賓,現場人潮滿滿都為一睹兩人風采。

 

▲(左)宥勝、(右)魏蔓演繹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圖/品牌提供)

主持《冒險王》出身的宥勝現已晉升戲劇一哥,但體內的冒險魂依舊不滅,宥勝表示,這只太陽能觸控腕錶具備雙時區和萬年曆模式,很適合像他一樣的旅行愛好者,而最讓他欣賞的特點是錶盤下的太陽能蓄電系統,只要把腕錶連續置放在太陽光下一星期,蓄電量就可以讓腕錶維持一年的動能。

擁有高人氣的魏蔓今則以優雅小洋裝出席現場,談起手上的太陽能觸控腕錶,她則表示非常喜歡腕錶的簡約俐落設計,搭配白色、珍珠母貝等元素,加上觸控設計,讓腕錶不僅實用又好搭配。

▲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左)男錶,NT$32,400元;(右)女錶,NT$28,100元。(圖/品牌提供)

即日起至3月8日,天梭表在台北京站廣場舉行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系列腕錶錶展,凡在錶展期間消費滿NT$25,000元即可獲得品牌獨家設計8G USB一只;消費滿NT$35,000元再加贈品牌運動後背包一個。

▲(左起)京站總店長劉育全、天梭表副總李倩、宥勝、魏蔓、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先生、台灣Swatch集團總經理李佩倩。(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