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全台大缺貨 關穎揹它夏威夷度假去

▲關穎去夏威夷度假,美麗打扮超不像孕婦。(圖/翻攝關穎微博)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時尚孕婦關穎過年期間挺肚遊夏威夷,天天在微博分享穿搭美照,而身為寶格麗(Bvlgari)愛好者的她,去沙灘玩耍當然也不忘帶上愛包!眼尖的人會發現,關穎秀出的包就是全台大缺貨的寶格麗Serpenti野蘭粉色小牛皮肩背包、小牛皮長夾和魚皮手環!

根據品牌公關的說法,這幾款非常熱門,每每一到貨就立即被買走,全台已銷售一空,許多貴婦還搶不到。難怪關穎去沙灘也開心揹它,還形容說這些小東西在她心中可是有很大的地位(These little things occupy the biggest part of the heart)!

▲關穎形容這些東西在她心中佔很大的位置,右上為寶格麗小牛皮肩背包。(圖/翻攝關穎微博)

▲野蘭粉色小牛皮長夾、魚皮手環。(圖/翻攝關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