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千字批朱撤銷黨籍案 國民黨發言人10字簡單回應

▲面對馬英九千字痛批朱立倫決定,國民黨發言人晚間僅以10字簡單回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5日下午宣布,將不繼續上訴訟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讓總統馬英九隨即以千字回應此事,文中直指自己「失望、不能認同」,痛批朱立倫此舉將會對國民黨的公信力以及制度,造成無可恢復的傷害。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晚間僅以10字簡單回應,「高度尊重馬總統的意見。」

馬英九在25傍晚發表聲明強調,對於朱立倫撤回對王金平黨籍案上訴,表示失望且不能認同。馬指出,國民黨是一個有是非、講道義的政黨,面對大是大非的司法官說爭議,不能鄉愿、也不能和稀泥,必須捍衛國民黨核心價值,否則無法對百萬黨員交代。

但對於馬英九逾千字的聲明,國民黨晚間得知消息後,發言人楊偉中僅以10字「高度尊重馬總統的意見。」做回應,並不做其他說明。

►►馬英九聲明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