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指彩必備!法式彩繪清爽薄荷綠超時尚

▲ 浪漫夏威夷春夏系列15ml/$48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陰鬱的冬日進入尾聲,春日萬物甦醒,綻放無限的生命力,在2015年的春夏時裝週上,服裝以大色塊的印花、飄逸感材質,圖騰上有活潑與柔和的撞擊,讓帶有空靈感的玫瑰色、蜜桃色、薄荷色柔美交織,展性出女性美,而春夏的指彩也是充滿活潑跳色,其中,薄荷綠更是必備色!

指彩品牌OPI就以夏威夷的度假元素:衝浪、日落、沙灘做為主軸,精選出12個新鮮明亮的顏色,像是薄荷綠、珊瑚紅、日落金等色調,展現出熱情海灘風情,其中,粉嫩薄荷綠更是在紐約時裝周上登場,堪稱是今年春夏必備色。

OPI共同創辦人暨品牌大使Suzi Weiss-Fischmann也指出,夏威夷系列中的「薄荷綠影」曾在Charlotte Ronson’s的紐約時裝周上登場,透過法式與反法式的方式呈現,更加展現出完整服裝的青春活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