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陸進口廉價OPI網拍 女嫌痛哭辯:不知道是假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進價不到市價的1成,說不知道是假貨... 我不信。

▲網拍仿冒知名指甲油,女遭逮大哭稱「不知是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品牌指甲油OPI傳出仿冒品充斥,警方22日破獲梁姓女從大陸引進並販售廉價OPI指甲油,一共獲利新台幣20多萬元,遭逮後痛哭,辯稱不知是假貨,全案持續偵辦中。

刑警大隊偵三隊表示,最初是因為一名女警發現市價500元左右的OPI在網上只賣160元,一時好奇就買來用,經比對後與專櫃真品有差,不僅味道刺鼻,外包裝也較為粗造,隨即轉給內部處理。

警方調查後發現,現年28歲的梁女自去年7月開始,陸續從大陸廣東進口大批仿冒的OPI產品,並且開設網路商店以大約160元左右(市價的3到4折),因為售價便宜,顏色齊全所以銷路不錯,迄今至少賣出1500瓶,非法獲利20多萬元。被逮後,女嫌堅稱不知是山寨品,以為是工廠外流貨。

目前這批仿品全部被查扣送驗,檢查是否含有有毒成分,警方也提醒消費者,購買時要注意商品有無防偽雷射貼紙,也要慎選購買處,來路不明或者價錢過低的商品,都有可能是仿冒品,如果對產品若有疑慮,可比對原廠色碼、正品瓶身印刷字樣的立體觸感,以免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