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玩很大! 汽車鼻祖啟動時尚計畫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跨界玩很大!汽車品牌Ford首次與世界知名設計師展開合作,包括Anna Sui、Rogan、Paula Cademartori、CO|TE以及Pamela Love,除了宣布發表限量版Mustang Unleashed系列服飾,藉此慶祝該經典車系的生日,同時再度和OPI一起推出50周年限量版指彩系列,展現Mustang充滿自由、熱情與原創精神。


▲汽車品牌Ford首次與世界知名設計師展開合作。(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這次找來五位設計師,目的是傳達Mustang自由與熱情的精神,每人將分別設計三款Mustang襯衫,預計今年秋季於全球正式推出。另外延續先前經驗,找來彩妝品牌OPI,推出Ford Mustang限量版指甲油系列,由品牌創辦人兼執行副總裁Suzi Weiss-Fischmann親自操刀,把經典車色與風格融入指甲彩繪藝術。


▲Ford Mustang限量版指甲油系列,由OPI創辦人Suzi Weiss-Fischmann親自設計。(圖/品牌提供)

其中國際級設計師Anna Sui表示,Mustang順應不同文化移轉而有所改變,但所代表的自由與熱情卻始終不變,完整反映當下的世界潮流;而Ford首席設計師Susan Lampinen則認為,集熱情、力量、冒險與自由的精神,這次與擁有鮮明個性和藝術風格的設計師合作,將時尚與汽車產業結合,也算是空前創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