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遭竊被貼A片 正妹鼓手陳曼青:邊看我表演邊用!

▲星光6班正妹鼓手陳曼青。(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6班正妹鼓手陳曼青,大年初二(20日)在高雄表演時筆電遭竊,嫌犯不但盜用她的臉書詐財,還在她的個人YouTube頻道PO上傳A片,她急得在臉書PO文要求對方趕快歸還,「這樣做不好玩,裡面有很多私密的機密」;目前全案由高雄警方偵辦中。

根據陳曼青的臉書PO文顯示,20日下午3:30到4:30之間,她下車做表演準備,筆電應該就是在這段時間失竊,「在我表演前一刻5點,得知我fb被入侵,偏偏選在我要上台了,那人在跟我朋友對話,我看著他打字跳螢幕,我傻眼,但要表演了根本沒想到那人是直接使用我筆電,一直到表演結束後,回程高速公路上8點半,已經開到台中了,才發現筆電不見。」

她表示,在路途中,個人YouTube頻道被上傳很多色情影片,她想更改密碼、想找電腦時才發現筆電被偷了。「高雄城市光廊J cafe的咖啡廳停車場沒有監視器。嫌犯邊看我表演邊用我筆電~!那台Asus周杰倫紀念筆電我沒有設什麼密碼,一打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陳曼青強調,她擔心的不是電腦而是裡面的重要資料,「若你要電腦我給你,拜託你把資料還給我!」另外,竊嫌盜入她的臉書帳號向她友人借款,陳曼青也馬上PO文呼籲,「最近或是剛剛若有收到假藉我的名義向粉絲借錢匯款到某某帳戶,請勿上當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