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髒床單要繳清潔費 房客怒:再也不住富野的飯店!

.

▲民眾投訴,同屬富野集團的武陵山莊面對遊客出現嘔吐症狀,竟推說是「高山症」,下山就沒事了。(圖/翻攝自武陵山莊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武陵農場富野度假村爆發大規模諾羅病毒感染事件,多達120位遊客因為上吐下瀉就醫。富野度假村表示,染病房客可憑就醫證明全額退費,但有民眾向媒體爆料,第一時間女兒病發嘔吐時,同集團的武陵山莊工作人員還要求收取清潔費,並說:「可能是高山症,趕快下山就好了」,要求他們準時退房離開。

富野度假村每天約有400人入住,春節假期卻發生遊客用餐後,出現上吐下瀉、發燒等症狀,多達120人到梨山救護站求診。渡假村副總經理王文梗表示,23、24日兩天將全面封館消毒,已繳款的訂房民眾可以全額退費,而染病的房客憑就醫證明,也可獲得全額退費,但正式的賠償方案還有待董事會開會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多數患者休息後已經好轉,但不少人還是非常生氣不滿,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陳姓男子20日入住同集團經營的武陵山莊,隔天兩名7歲及10歲的女兒開始嘔吐,他請工作人員更換被弄髒的床單時,對方還要求收取清潔費,他因為不清楚感染原因,乖乖付了200元。

報導指出,22日上午陳男因為女兒們剛打完點滴不久,向山莊請求延後1、2個小時退房,沒想到對方卻說:「你們可能得了高山症,趕快下山就好了!」他只好馬上退房離開,事後妻子致電詢問賠償事宜,還被反問:「你們有留檢體嗎?如何確定是我們造成的?」讓他氣得直罵:「以後再也不住富野的飯店!」

對此,富野集團公關黃慶安表示,初步了解,該房客確實有出現上吐下瀉的狀況,但是否是因為吃了山莊內的食物造成,還無法確定,而且傳出疑似諾羅病毒疫情的富野度假村與武陵山莊距離5、6公里遠,基層工作人員可能不清楚感染情形,才會按照一般作業程序處理,稍晚會再向山莊詢問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