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復興南路微風廣場失火

▲北市復興南路上微風廣場24日傳出火警消息。(圖/網友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羊年開工,24日晚間卻傳出北市復興南路上的微風廣場失火,有網友在臉書上貼照片分享,從一旁的平面停車場拍過去,火勢似乎在國賓影城的後方蔓延,疑似是招牌起火,火光遠在幾百公尺外看得到,現場消防水柱不停噴灑,另有消防車在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上待命。

微風廣場發言人王玉文表示,起火時間約在8點2分,消防隊就趕到,約5分就撲滅,無人傷亡。起火點是在市民大道入口處建物上約三樓高度的春節布置燈具,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

PTT八卦版上也有網友分享連結與照片,引起不少網友搞笑討論。有人說這是昨天的噴火龍幹的,還有人說「我那微微的風,將廣場吹至發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