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 PLUS 諜照、規格曝光:放大版加上指紋辨識的M9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將於 3 月 1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舉辦名為「正在進行的烏托邦」新品發表會,預期將以新一代旗艦產品 HTC M9 為核心,揭示 HTC 打造未來科技生活(One Life)的想法,而除了 HTC M8i 與智慧手表 PETRA 之外,另外一款放大版的 HTC M9 Plus,不僅規格被爆料大神 @upleaks 公開,就連疑似真品的諜照也被科技網站挖出來。

HTC M9 Plus 預計配備 5.2 吋螢幕,螢幕解析度達 1,440 x 2,560 pixels,除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也預期將與聯發科合作,採用最新八核心 MediaTek 處理器,記憶體 3GB,拍攝組合上傳聞會與 HTC M9 一樣,如果消息為真,那麼依照這兩天曝光的 HTC M9 規格,那麼 HTC M9 Plus 的主鏡頭將是 2070 萬畫素,前鏡頭則為 408 萬 Ultrapixel。

HTC M9 Plus 儲存空間 32GB,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電池容量 2480mAh。延續 HTC One Max 的設計概念,這款 HTC M9 Plus 也傳出將設計一個新型的指紋辨識器,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採用的是 HTC Sense 7.0 使用者介面,支援  VoLTE、LTE Cat.6、藍牙 4.1、BoomSound 喇叭與 Hi-Fi 音效等附加功能。

其實這樣的規格與產品諜照,很有可能到了最後都會有修正,但是如果這樣的產品在台上市,是不是會很吸引人呢?更多詳情,將在 HTC 發表會上見真章,《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