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招成功夾娃娃 店員:它下去一定會收爪就有撥的效果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班立刻去試試看!不相信還夾不起來!

▲民眾示範「甩竿法」。(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想夾到娃娃?這邊有秘訣!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王姓男子初四花1400多元玩夾娃娃機,卻夾不到藍芽喇叭,氣得拿磚塊砸破4機台的玻璃,直接拿走貨品,被員警依法送辦。其實夾娃娃可是有小撇步,包括「甩竿法」和「翻滾法」都能輕鬆夾到想夾的東西。

根據民眾拍攝影片,所謂的「甩竿法」是大力轉搖桿,讓爪子跟著左右搖晃,再按下按鈕把爪子往下抓,順利夾起一個紫色大抱枕;原來先搖晃爪子讓它旋轉出離心力,接著再抓準時機,把娃娃用力一甩甩進洞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招秘訣是用爪子「翻滾」娃娃,而非用「抓」的。一名夾娃娃店店員表示,「娃娃抓起來是沒有意義的,你要讓娃娃翻滾,它下去的時候一定會收爪,就有撥的效果,把它撥下來」,用爪子撥動娃娃,讓娃娃像滾樓梯的方式滾到洞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翻滾法」讓娃娃翻滾進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