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優良國民,嘿嘿嘿」 酒店少爺向警拜年後酒駕被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歹路不可行!

▲吳男被警方盤查時,還有說有笑自稱是「優良國民」。(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千萬別心存僥倖!台北市一名在酒店擔任少爺的吳姓男子,酒後遇到警方盤查,信誓旦旦說「我優良國民啦,嘿嘿嘿」,還向警方拜年,沒想到10分鐘後就因酒駕被逮。員警笑說,優良國民立刻破功。

警方表示,22日上午9時,在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執行盤查勤務,發現吳男(39歲)和友人散發濃濃酒味,特別提醒兩人切勿酒駕。吳男當下坦承有喝酒,但強調自己是優良國民,「我不騎車,住這裡而已啦」,還以輕鬆的態度向員警說「新年快樂」。

警方指出,結束盤查10分鐘發現一輛機車違規行駛,並加速疾駛鑽入巷弄內逃逸,經攔停才發現是自稱「優良國民」的吳男。警方說,吳男走路送朋友回旁邊住家後,騎機車要回圓山住處,正好被抓個正著。

拜託啦,我酒店剛下班,不要這樣!」吳男酒駕被攔下嚇得立刻向員警求情,「不好意思啦長官,可不可以原諒一下」。吳男酒測值0.28,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吳男酒駕被抓求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