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整體「中上」!大甲鎮瀾宮抽國運籤 羊年經濟將翻轉

▲大甲鎮瀾宮抽羊年國運籤。(圖/翻拍自大甲鎮瀾宮 - 我愛大甲媽官方版臉書團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大年初四子時,台中大甲鎮瀾宮正殿,舉行「初四接神」誦經儀式,並循傳統在媽祖神前抽出國運「中上籤」,預告今年度的人口、雨水、早冬與允冬,籤意寓意今年是經濟翻轉年,運勢比去年好,投資則要謹慎。

鎮瀾宮依例21日晚間先誦經後,由董事長顏清標向媽祖擲筊後,依序抽出乙未年的四季籤。今年象徵國運的「人口」籤抽中乙巳籤,籤詩為「龍虎相隨在深山,君爾何須背後看,不知此事相愛誤,他日與我卻無干」。

負責解籤詩的周建男指出,整體屬中上籤,代表今年是經濟翻轉年,將比去年好,但投資要謹慎,金融資產影響最多。

【大甲鎮瀾宮,歲次乙未年,四季籤】:

國運:中上
雨水:有
農作:豐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