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盤裝料結合英式下午茶 單身麻辣鍋創意十足

▲結合英式下午茶概念,單身麻辣鍋夯。(圖/東森新聞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準單身經濟帶來的商機,有業者將一般吃英式下午茶的概念帶進火鍋店,將肉類、菜盤跟菇類分層裝,讓消費者一個人也能吃的麻辣鍋,創意噱頭十足。

吃麻辣鍋也可走英式風,有別傳統火鍋店,這裡單身鍋一人來剛剛好,最特別是這個層盤原本英式下午茶店才看得到,運用到火鍋店彷如吃麻辣鍋下午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是店家特製的層架,為了節省桌面擺盤空間,最下面是肉類,往上依序為牛肚、菇類,最上層則是菜盤,而之所以這麼擺,當中暗藏吃的學問。

業者沈佑威指出,「在吃鍋的時候,其實像肉比較不吸辣,我們應該要先吃,蔬菜的話應該要後吃,它應該是有一個順序跟層次,所以我們用層架把它做一個區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