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搞烏龍 指控馬唯中紐約置產結果竟是「只租不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傳言又惹禍?有名嘴公開指控,馬英九女兒馬唯中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下東城有上億元房產,但隨即有人反駁,證實該區住宅上百棟都是私人建物,標榜「只租不賣」,戳破名嘴以訛傳訛的謠言。總統府也發出嚴正聲明,認為該名嘴「動機可疑、居心叵測」。

馬唯中在美國置產的傳聞,早在2008年、2011年都曾出現過,現在又有相同說法。府方表示,這個指控早就被證實是捏造的,經有心人士操作,每隔一段時間又重新在網路上流傳,雖然馬英九總統早已澄清「他本人或女兒都沒有在美國置產」,但已對一家人造成困擾。

近日某名嘴又重提傳聞,還憤慨的要馬英九公開回應女兒房產問題。對於流傳已久的網路謠言,未經查證就在媒體上公開指責,總統府認這是「荒謬」,且該名嘴的心態令人不解。

據了解馬唯中在紐約的住所位於曼哈頓下東城,是二次世界大戰後,私人開發所建,整個住宅區約有2萬多人,分布在上百棟建物內,佔地大約80英畝,都是只租不賣。依照房型不同,租金從2900美元到將近7000美元都有,在當地並不算是頂級住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