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戴「火紅」珠寶 新年添財富喜氣

▲MEDITERRANEA地中海系列耳環,NT$758,0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新年喜氣洋洋,紅色系珠寶最受歡迎。義大利珠寶品牌 DAMIANI 推出的 Mediterranea 系列珠寶以地中海為發想,採用有祥瑞之意的紅色珊瑚、有色寶石和鑽石打造成珠寶作品,不僅繽紛且也有喜氣之感。

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曼蘭朵(Pomellato)則是推出 Tabou 珠寶系列,採用拋光鋪鑲技藝,將橢圓形和圓形的紫晶、紅榴石與藍色托帕石,細密排列於玫瑰金戒身,也為新年增添吉祥、財富、平安之意。

▲MEDITERRANEA地中海系列手環,NT$5,800,000元。(圖/品牌提供)

▲Pomellato Tabou系列戒指,NT$303,600元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