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猥瑣還是可愛?虎貓化身軟綿年糕App《愉悅年糕貓》

文/妞新聞   左一

相信許多愛貓妞妞的手機裏頭總少不了許多的貓咪app,但是這一款《愉悅年糕貓》就讓貓咪們化身軟綿綿的年糕,還因為口味不同而產生出不同的可愛形象!


由Qmax Inc.開發的愉悅年糕貓(もっちりとらねこ)便是一款將萌貓和年糕結合的app遊戲,玩家可以透過材料來培育出不同的年糕,或許是有紅豆餡的,又或許是包著豆沙和抹茶的可愛年糕貓!

後面的那個眼神死的好搶戲…

透過各種材料可以培育出不同的年糕貓唷!

Source:お餅+にゃんこ!?気持ち良さそうな顔した「もちとら」を沢山作ろう - appget

被採收起來的時候就是這款銷魂猥瑣的表情……

Source:もちねこの気持ちよさげな顔がヤバイ「もっちりとらねこ」 - iphone
越看越覺得眼神死的讓人好想掄拳揍下去……

Source:もちねこの気持ちよさげな顔がヤバイ「もっちりとらねこ」 - iphone


在看完之後的各位妞妞是不是也喜歡上遊戲中年糕貓的猥瑣表情呢?目前這款遊戲雖然還沒有中文化的版本,但在操作上相當簡單,相信你也能很快就上手!

【延伸閱讀】

療癒肉球跑跳碰!最靈活的胖貓App《ねこ走》

啟程吧!3D小貓咪散步闖關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