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髮質怎麼保養? 護髮應從洗髮開始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今年的髮型趨勢不再流行亮色系的搭配,而是以好髮質般的棕色帶出自然系女孩的感覺,不過,除了顏色上以天然感為主,髮質的呵護也非常重要,要擁有亮麗秀髮,專業髮品行銷經理仲文燕指出,完美秀髮的養護與打造,需從洗髮開始做起,讓潔髮也是一種護髮保養。

針對洗髮,在聖誕節即將到來的時刻,髮品品牌巴黎卡詩也推出限量禮盒系列,包括絲柔能亮潔髮組,透過兩種不同的髮浴搭配護髮精華,讓秀髮能重獲光澤,而品牌旗下明星商品金緻柔馭露也與金緻柔馭能亮精華、金緻柔馭黃金髮膜組成金緻能亮精華組,限定版的禮盒包裝不管是收藏或是送人都適合。

▲金緻能亮精華組$3,200、絲柔能亮潔髮組$2,00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