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棒球場「保麗龍」全壘打牆害摔 韓職球員摔斷手

 

▲嘉義縣棒球場全壘打牆用保力龍當軟墊,還塗上綠漆混充,目測最少有五塊軟墊是用保力龍混充。(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南韓職棒LG雙子二軍移師台灣嘉義縣棒球場春訓,但13日時24歲球員劉宰昊卻撞上用保麗龍混充海棉保護墊的「黑心全壘打牆」,右手骨折上石膏要休養2個月。對此,嘉義縣政府說,之前就有跟韓籍仲介說過球場老舊,建議他另找球場,但韓對方還是要租,縣府才以1天2500元出租,且保麗龍還是他自己貼上的。

嘉義球場外野的全壘打牆補丁補的亂七八糟,好幾塊壞掉的軟墊還來不及換,就先用保力龍再貼上膠帶固定,來台春訓的LG雙子二軍球員就是撞上保力龍,右手骨折上石膏必須休養兩個月。從遠處看這全壘打牆幾乎跟真一樣,不但用保力龍當軟墊,還塗上綠漆混充,目測最少有五塊軟墊是用保力龍混充,真的是超誇張。另外,還有網友拍下球場之前在整地時,竟然還開壓路機整地,實在有夠離譜。

▲韓籍仲介臨時用保麗龍填補破損的全壘打牆保護墊,再塗上綠色油漆混充。(圖/東森新聞)

縣府澄清說,嘉義縣棒球場已10年未打職棒賽,2014年曾封場準備整修,但是因為經費不足發包流標。之前有告知球團球場還在整修,是居中牽線的韓籍仲介臨時用保麗龍填補破損的全壘打牆保護墊,再塗上綠色油漆混充,沒想到球員接飛球時,不小心撞到受傷,原本LG球團打算來台看場地,打算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但如今球員撞上保力龍護欄受傷,後續的合作可能泡湯,保力龍當保護墊,可能也成了國際棒壇的笑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