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空難/林明威妻兒出院 空姐黃敬雅轉普通病房

▲林明威全家已出院,他表示心理壓力大,要盡量找事做。圖為鄰居接受訪問。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墜河造成43人罹難,少數獲救的乘客和機組員,不少人的心裡都還有陰影,像是當初勇救溺水兒子的林明威就私下跟家人透露,墜機造成他很大的心理壓力,要盡量找事情做才能避免回想當時狀況,好在太太和兒子病情好轉,一家3口已經在日前出院;至於空姐黃敬雅因為傷勢好轉,也在13日中午轉入普通病房。

復航GE235失事班機最後一位失蹤者陳仁泰的遺體12日傍晚尋獲,家屬昨天還特地到新北市消防局,感謝所有救難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難倖存的林明威一家三口在獲救後,左手和鼻骨骨折的林明威妻子江郁穎、有吸入性肺炎的林小弟弟,經過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2人都已經出院。林明威鄰居受訪時說,「他們沒有回來,這段時間都沒回來,我們知道他沒事(記者:鬆了一口氣?),對。」

林家低調再低調,連鄰居都說沒看到他們一家三口的蹤影。據家人透露,墜機造成林明威很大的心理壓力,要盡量找事情做,避免回想事發當時的狀況,至於2歲的林小弟也逐漸恢復活力,一家三口的心情已經從驚恐轉趨平靜,感謝外界關心。

至於空難中唯一生還的機組員、空服員黃敬雅,當時她肺部挫傷、肋骨骨折、腎臟也有撕裂傷,傷勢相當嚴重,在加護病房住了10天後,目前已經轉到普通病房,正在恢復中;由於和她一起出任務的機組員全數罹難,讓黃敬雅的心情相當低落。她的家人受訪時說,「我們現在有點忙,之後再說,不好意思。」

這架班機載有58人,其中15人幸運躲過死劫,但空難的情景成為他們揮之不去的陰影,雖然感謝老天爺讓他們生還,但要走出陰霾,恐怕還需要更多時間才能撫平心中的創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