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機罹難者頭七 現場設奠祈禱早日尋獲蹤者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GE-235班機4日從松山機場起飛不久,失事墜毀基隆河中,目前造成40死15傷3蹤,10日是不幸罹難者頭七日,除全國降半旗以表哀悼之意外,搜救現場也設奠祭拜以慰罹難者,並祈禱仍失蹤的3名乘客能早日被搜救人員尋獲。

復航空難發生至今已經是第七天,今天清晨台北氣溫仍偏低,但搜救人員不畏寒冷,清晨6時許就開始準備裝備,8點搜救人員著裝集合完畢陸續下水持續搜救,搜救人員有手持超過2公尺長的鐵條,用來探測水底下的機身殘骸,也有拿著圓鍬乘退潮低水位挖掘河底,就是希望能盡速找尋到失蹤者。另在岸上搜救總部也設奠祭拜不幸罹難者,並祈禱失蹤者早日被尋獲。

復航空難罹難者頭七,搜救總部今日設鄭奠祭拜以慰死者,並祈禱3名失蹤者早日被尋獲。(圖/記者孫曜樟攝)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今天總共動員397人到場搜尋失蹤者,其中有128名潛水人員下水搜救,另桃園、新竹縣市、苗栗、台中、高雄等6縣市則是派出81名警消到失事現場支援,今日搜尋重點是放在失事現場附近,因怕連日來從上游沖刷下泥沙掩蓋住恮難者,所以,趁河水退潮時以鋼條及圓鍬搜尋,比較深的地方則持續利用船艇搭載潛水員下水搜救。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