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起6.1地震 高雄網友驚:我都開始人生跑馬燈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有被搖醒嗎?

▲台東外海14日清晨4時6分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外海14日清晨4時6分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這是今年台灣第一起規模6以上地震,全台幾乎都有感;由於今天適逢西洋情人節,有網友留言「情人的逆襲」、「一早就開始震,也太嗨!」

根據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地震報告,這起地震震央在台東縣政府東偏南33.6公里,也就是台灣東部海域,深度為18.4公里;震度方面,台東多處達到5級,高雄、屏東、雲林、嘉義、台南等多處達3級或4級,澎湖、苗栗、宜蘭2級,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南部地區、特別是高雄有許多民眾在睡夢中被搖醒,紛紛上臉書或LINE組群表示「搖很大」、「好可怕」,《ETtoday東森新聞雲》凌晨4點15分貼出快訊,不少網友留言說:「高屏才3級?!怎麼感覺有6級!」、「感覺比字面上的幅度還強」、「高雄怎麼可能3級,我都開始我的人生跑馬燈了」、「高雄這次搖的有點扯」。

另外,今天剛好是西洋情人節,有網友打趣說:「其實情人節也可以不用那麼嗨的」、「地牛也要過情人節,搖晃是正常的能量釋放」、「這是情人節的全台去屎去屎團的怨念爆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