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罷免恐遭罰 台北市政府:只是提醒情人節要約會


▲力挺割闌尾?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po藏頭詩,「罷免要過半」。(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選委會13日上午證實收到一封檢舉信函,柯文哲恐因違反《選罷法》遭罰10萬至100萬元,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會尊重台北市選委會的裁量權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將在明天舉辦,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臉書貼文,呼籲民眾情人節當天可以在投開票所約會,文中還有藏頭詩「罷免要過半」。

林鶴明則回應,現行的選罷法規定不得宣傳是否合理,已經引發輿論爭議,柯文哲在臉書發言是針對選罷法中關於罷免規定的看法,都可以接受社會公評,不過也會尊重市選委會的裁量權。此外,林鶴明也說,柯文哲昨天也只是在臉書上跟大家說情人節記得約會,談談愛情應該無妨吧。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