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我可以!Canon PowerShot G3X 日本相機展直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COW...作為隨身機,這台我可以...

記者洪聖壹/日本橫濱報導

Canon 選在 CP+ 2015 開展第一天,向全球媒體正式宣布旗下各個產品線的完整陣容,當中,針對一直以來定位在中高階消費機種的 PowerShot G 系列,這次毫不猶豫端出的新品,便是不久前才傳出的 PowerShot G3X,從外觀與規格來看,定位在高倍數光學變焦。

▲Canon PowerShot G 系列新成員 G3X,目前還在開發階段,將採用 1 吋感光元件、25 倍光學變焦。(圖/記者洪聖壹攝)

相較於已經上市的 PowerShot G 系列基本款 PowerShot G1X Mark II 與 PowerShot G7X,Canon 在 CP+ 抽出的壓箱寶 - PowerShot G3X,是 Canon 展場中,唯一鎖在櫥窗當中的開發中產品。

記者實際在展場看到的 G3 X,右手握把比較突出,鏡頭焦段達 24-600mm,鏡頭上配置了快速對焦點預覽按鍵跟 MF 手動對焦按鍵,而且支援 NFC 跟 WiFi,可以快速跟智慧型手機配對進行遙控拍攝、存取照片。

▲Canon PowerShot G3X 配備 一顆焦段 24-600mm 的鏡頭。(圖/記者洪聖壹攝)

▲Canon PowerShot G3X 內建 WiFi 跟 NFC,鏡頭也支援手動對焦跟對焦預覽的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Canon PowerShot G3X 右邊握把設計比較突出,相信將透過更好的握持感,進而提供高倍變焦時所帶來的穩定性。(圖/記者洪聖壹攝)

PowerShot G3 X內建閃燈,機頂的控制轉盤都配置在右手邊,除了錄影鍵、電源鍵之外,還有功能轉盤跟曝光值轉盤,另外一個旋鈕是快速 Zoom in、Zoom out,還有一個轉盤應該是提供選單參數設定,至於機背的按鍵內容相當豐富,甚至還繞到相機右側,螢幕尺寸應該是 3 吋上掀式可觸控螢幕,設定轉盤上可以快速進行AF 對焦、微距拍攝、啓用閃燈、調整 ISO 值等設定。

▲Canon PowerShot G3X 上方功能轉盤就有四個,提供更快速便捷的設定。(圖/記者洪聖壹攝)

▲Canon PowerShot G3X 機背的功能按鍵相當豐富,同時也可以看出背後的螢幕將採用上掀式設計,提供自拍與遠端操作等需求。(圖/記者洪聖壹攝)

從現場介紹來看,該款相機將採用 1 吋大感光元件、25 倍光學變焦,定位在高倍數光學變焦,與基本款的 G1X 跟輕巧款的 G7X 做了區隔,雖然其餘相關細節目前還未公開,但是相信將會更受到想要有一台隨身機,卻又不想帶著大型單眼的旅遊愛好者歡迎。

▲Canon PowerShot G 系列 CP+ 2015 現場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