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4K 輕薄筆電、變形筆電 T300/T100 Chi 大軍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今天(2/10)宣布最新輕薄筆電大軍即日起上市,包括兩款二合一變形筆電新成員「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T300 Chi」,售價各為 22,900 元起跟 14,988 元,還有一款新一代輕薄型筆電(Ultrabook)系列 ASUS ZenBook UX305,售價 22,900 元起,至於另一款 ZenBook UX501 則預計 3 月份上市。

*ASUS Transformer Book Chi系列變形筆電

今年 CES 2015 期間亮相的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 / T300 Chi 變形筆電,都是二合一概念的變型筆電產品,外殼採用航太等級鋁合金板材,搭配 CNC 數控切削成形與單晶鑽石刀雕刻金屬高亮邊,拆開鍵盤就進入平板模式,但卻強化了磁吸式轉軸設計,就算輕甩也不會讓鍵盤跟螢幕分家,內建華碩 ASUS TruVivid、ASUS Splendid 顯像技術等獨家技術,讓色彩更精準。至於藍牙鍵盤方面,鍵程約 1.5mm 並採用一體成形無縫設計,消費者購買除了預建的 128GB 儲存空間,再加贈一年ASUS WebStorage 不限容量免費儲存空間。

12.5 吋的 T300 Chi 是旗艦版本,螢幕解析度高達 WQHD (2560 X 1440),一樣採用廣視角 IPS 面板,厚度僅有 7.6 mm,並採用 Intel Core M 系列處理器跟 SSD 固態硬碟。

至於配備 10.1 吋的 T100 Chi,螢幕解析度為 WUXGA (1920 X 1200),搭載 64 位元四核心 Intel Atom 處理器,可提供超長效電源續航力達 11 小時,厚度 7.2mm,單獨取下一樣可成為 Windows 8.1 作業系統平板,內建一年版Microsoft Office 365、1TB 的 OneDrive 雲端儲存空間及內建 Skype 通訊軟體。

上市情報方面,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 售價僅新台幣 14,988 元,而 T300 Chi 則因處理器等級不同,售價 22,900 元起,即日起上市。

*ASUS ZenBook UX305

ASUS ZenBook UX305 採用全鋁合金打造,採用同心圓髮絲紋金屬設計,為全球最薄 13.3 吋 QHD+ 筆電,厚度僅有 1.23 公分、重 1.2 公斤。

ZenBook UX305 配備 13.3 吋QHD+ (3200 X 1800) IPS 16:9 多點觸控螢幕,搭載 Intel Core M 處理器、最高支援 512GB SSD 固態硬碟,10 小時電池續航力及長達 2 週待機時間,而且內建華碩金耳朵團隊開發並經 ICEpower 認證的 SonicMaster 音效,再搭配內建 AudioWizard 聲音調校工具,可依個人喜好更換、調整各種聲音效果,即日起上市,售價 22,900 元起。

*ASUS ZenBook Pro UX501

最後一款可支援 4K 影片播放的全新輕薄筆電 ZenBook Pro UX501,大小 383 x 255 x 20.6 mm,卻僅重 2.06 公斤,採用鋁合金外觀設計,配備 15.6 吋 4K/UHD (3840 X 2160) 高解析度螢幕,搭載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512GB 的 PCIe x4 SSD 硬碟,可提供每秒 1400MB 的讀寫速度,還採用 NVIDIA GTX 最新電競獨立顯示卡及 4GB GDDR5 顯示記憶體,為SATA III HDD的16.5倍,提供給設計師、商務人士與輕度玩家一個新的選擇。

ASUS ZenBook Pro UX501 預計於 3 月上市,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