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定不選2016總統 蘇貞昌:不選黨主席時已決定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與夫人詹秀齡。(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2日正式表態不角逐2016總統,他強調,當初不選黨主席就做出此決定,這幾年來也沒有參選準備,希望民進內的總統提名能按進度進行,並符合民意期待。

蘇貞昌上午偕同妻子詹秀齡重返新北市,並到新莊阿瑞官粿店學習製粿,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親口證實放棄參選下屆總統。

媒體追問下一步動向,他表示,卸下黨主席身分後,認真到處輔選,包括去年的九合一大選與剛落幕的立委補選,強調以後也是這樣。蘇貞昌還說,期盼民進黨能夠團結一致,最重要的是讓空轉八年、人民失望透頂的現況獲得改善。

▲蘇貞昌12日上午表示,當初未參選黨主席時,就已決定不角逐2016總統。(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