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寮監獄6重犯要求2車加滿油 車出獄就放人質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監獄6名受刑人11日下午4時開槍挾持2名替代役男,並與典獄長進行談判,晚間6點多傳出最新消息,6名重犯要求獄方提供兩輛車加滿油讓他們離開,絕不會傷害人質。

►►大寮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請點這裡看「時間軸」直播!

據指出,涉及監獄挾持的6名重刑犯分別為鄭立德(殺人罪、判刑28年6個月)、楊博元(毒品罪、判刑28年6個月)、楊進山(毒品罪、判刑12年11個月)、秦義明(盜匪匪、判刑46年)、魏良穎(毒品罪、判刑34年3月)以及黃顯勝(毒品罪、34年2月)。

據了解,帶頭劫獄者為竹聯幫堂主鄭立德帶頭劫獄,他被提報為治平對象入獄,此次劫獄疑有受刑人家屬協助犯案。

法務部政次陳明堂表示,發生挾持替代役男及管理員事件之後,副典獄長賴振榮和戒護科長王世倉自願替代當人質進去談判,後來典獄長陳世志去換副典獄長出來,繼續與涉案者談判。

6名重犯聲稱,要求獄方提供兩輛車加滿油讓他們離開,只要車子出了監獄,就會釋放人質。

►►大寮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請點這裡看「時間軸」直播!

▼ 嫌犯要求兩車加滿油,車出監獄就釋放人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