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啦!」退休消防員酒駕攀交情不成翻臉毆警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去年底才剛從消防隊退休的陳姓男子,酒駕開車被攔檢,一再跟員警說是自己人,拒絕酒測,最後見說說不過,竟動手推擠員警,還揮拳打人。原本只是單純的酒駕違規,最多是觸犯公共危險罪,但這下子還得多背上妨害公務和傷害罪兩條官司。

警車行車紀錄器畫面清楚看到前方車輛開的搖搖晃晃,將轎車攔停後,下車的陳姓男子一臉醉意,一再的跟員警說是自己人啦。到底是什麼樣的自己人?原來這名陳姓男子從消防隊退休,員警一開始態度和善也算禮遇,哪知道喝了酒後的陳姓男子真的很盧,連潄口都要員警三催四請。

陳難不願意不吹氣酒測,且眼看求情無效,態度愈來愈惡劣,這時甚至推擠員警。推完員警再嗆聲,甚至為了拿回手機,動手打了員警。這下子事情鬧大了,從酒駕違規多加一條妨害公務罪。員警下巴和手臂受傷,再加告他一條傷害罪,而陳姓男子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高達1.3,又是一件標準的喝酒誤事不良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