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數月 搶匪劫財見色性侵女屋主

▲ 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楊姓男子持刀闖入民宅行搶,因搶不到現金,見女屋主頗具姿色,竟心起邪念性侵得逞,竹南警分局查出,楊男的妻子已懷孕數月,一個人的犯行同時傷害兩名女性。

警方調查,35歲楊姓男子有竊盜、毒品等前科,日前持刀闖入後龍鎮一間透天厝脅迫女屋主交出現金,但被害人身上沒錢,楊男劫財不成竟劫色,覬覦被害人姿色性侵得逞。

警方獲報根據被害人提供的資料在24小時內找到楊姓男子,楊男坦承犯案前幾1、2週,多次前往被害人住處附近觀察,發現女子多半一人出入,鎖定為犯案目標後,潛入被害人住家偷走鑰匙進而犯案。

警方查出楊男的妻子已懷有身孕數月,一人犯案同時傷害2個女人,訊後依強盜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